close

P5300902  

 

「阿彩 我們分手吧」

再那之後 展開了一場旅行

想努力的忘記你 美優紀...

窗外不停變煥的景色越看越心痛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電車上嗎

那時我們都才剛升高1

因為學校比較遠

你做在位子上對站著的我說

「我幫你拿書包吧」

不清楚你的用意

明知這是傳統校風

卻對你產生了一種 不一樣的情感

第一次被罰站

第一次翹課

第一次初吻

還有 那個第一次

都是與你的回憶

曾經我以為這將會是永遠

但上帝還真不領情

下著雨的那天

妳笑著跟我提分手

只因為一件在微小不過的事

整整十幾分鐘 我都低頭沉默不語

───直到

妳轉身之後 

我對你說 「美優紀幸福就好」

但從臉上落下的

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

 

 

這一場旅行 漫無目的。

 

-

距離會考不知道過了幾天XD

明明手邊有一堆文章可以發

嫌用電腦好麻煩

所以拖了好幾天才第一次發www

而且還是今天剛寫的...

覺得無比愧疚啊............

真是個不進擇的作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踩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