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菜菜畢業過了半個月。。。

感覺現在放REPO差不多唉

沒想過會有那麼多字

(內文過長 慎入)

 

菜菜畢業了、老實說真的很捨不得

想一想NMB是我唯一從頭看她們成長至今的48團

那時好像是日本公信榜吧

聽到了「絕滅黑髮少女」這首歌

開始去找一堆資料 但還是以AKB為重

只知道有難波3巨頭這樣。。。

直到了AKBSHOW開播不久聽到太宰治

發現阿彩的聲音超讚然後又帥 才慢慢飯上NMB、

飯上後第一件事、

就是去找之前的PV和節目來看

才知道山田菜菜

她是一個聲音很特別、長得很漂亮卻被成員叫大嬸、

的一個女生。

 

飯上不久就看了NMB的一個算是小的記錄片吧?

那時只很專心的在看阿彩跟美優紀

然後知道了菜菜說她原本要在去年的演唱會上畢業 但後來沒有

我才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能在她畢業之前看她活躍

缺在每次的演唱會上都提心掉膽的希望不一餓有什麼速報

每一次的速報都讓我心跳跳漏一拍、

怕的是菜菜會不會哪一天就畢業了

畢竟她是團內最年長的 而很幸運的

在菜菜畢業之前、藝人3!!!先開播了,

 

所謂的大阪 就是搞笑城市的中心

搞笑節目當然是經典

菜菜她、很努力的在節目中搞笑

一發技也好 借物賣呆也好 吐嘈也好

都是最真實的菜菜啊…

但是迎來的確是一次又一次的冷場

冷場已經可以說是菜菜搞笑時的慣例

也不知怎麼搞的 我對菜菜冷場這件事

有點麻木又有點心疼。

上臺的人最怕尷尬 冷場也是如此

或許菜菜她是受到太多次打擊

在某一次的搞笑中 因為冷場而哭了出來

那時看的真的是超級心痛

雖然後騰大叔跟成員們在節目上表現的很輕鬆

但我想菜菜她、心裡一定很難受

然後邊哭邊笑的說“我真的很想讓大家笑啊”

才再次的體會到菜菜的認真

無論在何時何地

就算是在節目上哭這件事

也是以很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搞笑、

這讓我 再次的更喜歡菜菜 那份決心

向前進時的那副臉龐 是多麼的耀眼。

 

藝人結束不久後

迎來了NMB48 4th紀念演唱會

「私、山田菜々はNMB48を卒業します」

一顆震撼彈終於砸了下來

哭了很久很久

心中只有不捨

雖然那時她說在明年生日的時候才會正式畢業

那時到4月還有一段時間 只感覺還有時間

但時間永遠是最殘酷的。。。

 

很快的到了,今天。

4月3日 是TEAM M隊長山田菜菜畢業的日子

不敢看畢業公演 只怕自己會看到崩潰

只能等日子久一點在去找來看

明天開始

就結束了NMB生涯 而要開始另一段新的人生

不管怎樣永遠都祝福妳

作為NMB也好 山田菜菜也罷,

即使有第二代山田菜菜接手、

菜菜、妳永遠都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菜嬸 沒人可以取代的

最可惜的是 沒能在畢業之前簡妳一面

只能默默的守候著妳、看著妳成長

無論如何只要相信自己. 

一切都有成功的希望、

菜彩、妳永遠是我的驕傲☆

卒業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踩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